霸道蛋蛋

愿三次元的生活与二次元一样理想美好

如果用动物梗图来开启安歌

最近只要看到动物的图片,就会各种脑补安歌的剧情和各种小剧场。


首先,先来欢迎我们的男一号,季杭!

季杭呢,第一眼看他会觉得他很凶,第二眼看他除了凶之外还很木。这根木头除了医术超群之外,揍人这一方面也是非常有天赋的,木头哪天不当医生的话,可以考虑当棒球选手或是乒乓球选手。还记得季杭晕倒醒来后的第一项体力活就是揍乔硕,我不禁在想:你胳膊不酸吗?手不累吗?头不疼吗?

我看着都替他感到累。


虽然揍人是件非常严肃的事情,季哥哥的眼神一定是平常的时候要还冷漠个千百万倍。但是,我还是相信季主任有他萌萌哒的一面。


再来,明明就是关心弟弟,却还要装作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。最看不得季杭让夏冬当他的眼线,还去举报小远半夜读书不睡觉。有时候想说:让小远知道你做哥哥的关心弟弟是件很丢脸的事情吗!?


嗯哼,接下来就是颜庭安治季杭的时候了。每一次看季杭被他师兄逗弄,戏虐就觉得好可爱!


被颜庭安捏脸的季杭



每一次揍完弟弟揍完徒弟,就把他们都丢给颜庭安解决。你师兄真是个回收站,我想颜庭安一定有忍不住想把他们三个都丢进垃圾桶的冲动。




接下来就到我们安小远了!


安小远的形象是什么?什么?你说炸毛的狮子?


是这样吗?


咱们的安小远有哥哥的存在和没哥哥的存在是截然不同的,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有人格分裂。


什么?你说你不信?



这是季杭不在时候的安寄远




这是在季杭面前的安寄远


看到了吧?


安小远呢,在哥哥面前就跟个小怂包一样。


兄弟俩,一个愿打一个愿挨。每一次脑补季杭打小远的画面如下:


被迫趴下的安小远又被季哥哥纠正姿势。


季杭:给我撑好!


于是



被哥哥揍完之后的内心是这样的



但是事实上



季杭:打错你了吗?还敢撒娇!生气?委屈?


小远:



要说我们的小远呢,他的内心是个非常自卑的小孩。从小被哥哥抛弃,被哥哥说出如刀锋般锐利,伤人的话,让他对自己很没自信,时常妄自菲薄。


想象季杭还没离开安家的时候,对弟弟如此宝贝,每晚哄弟弟睡觉的样子。


后来季杭离开安家了,小远只可以故作坚强,把娃娃当成哥哥来抱。


默默在床上独自流泪


撑着墙偷看哥哥上课



小远来神外之后,兄弟俩的互动交际变多了,从一开始只会挨揍,到最后会开始委屈,不服,生气,顶撞,伤心,离家出走。这一切都是小远的蜕变,也是季哥哥对小远态度的纵容和改变。


以前的小远还不知道什么原因惹怒了季杭,就因为季杭是哥哥,他不想让季杭伤心生气就默默挨罚。


这是被季杭叫去面壁思过的孩子


当然很多时候还是可以看到小远有很多小调皮的一面,例如,滑楼梯。


季杭害怕滑楼梯下来的弟弟成这个样子,所以揍死他!


除了滑楼梯之外,安小远最厉害的就是离家出走了。在安家大闹以后,然后潇洒地离家出走。


被丢到颜庭安家和哥哥吵架的时候要离家出走却被当场抓包的小远。



受了委屈被颜庭安劝架而炸毛的小远



啪!


被打懵的孩子




然后




关于小远,有太多可爱的一面,有时候都忍不住想要套麻袋打包带走。







有时候顶撞季杭起来,都会让乔硕吓一跳



明明顶撞人的时候有梁静茹给的勇气,季杭让爬楼梯他还真乖乖爬了。


爬完26楼的小远


关于兄弟俩,关于安歌,关于蛋泥,有太多太多话想说的,这一篇不足以表达。我只想说,可以把文写成让读者有各种幻想,作图,写同人的作者,@米酒蛋泥 真的非常了不起!



这是师生兄弟三人站在一起的画面,我真的被他们萌到了。季杭还不忘瞪人!



第一次做梗图,有许多不足的地方,本人非专业,表达能力也不是很好。大家就当作娱乐娱乐,千万别认真。


希望所有人,蛋泥,季木头,安小远,小硕,庭安哥,顾平生,阿司匹林,安歌里的所有角色,人物,都可以好好的,永远健康快乐。鞠躬!


评论(53)

热度(4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